加仓 加仓的本质就是放大风险,如果你要加仓一定要选择浮盈加仓,也就是说在底仓有盈利 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加仓,但是大多数人的 ...

| 发表于 2024-1-6 12: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加仓
加仓的本质就是放大风险,如果你要加仓一定要选择浮盈加仓,也就是说在底仓有盈利
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加仓,但是大多数人的做法却是选择逆势加仓,当出现亏损的时候,就
试图通过加仓来摊低成本。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