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和欧元套利,要么不开仓,开仓就是赚

|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f709ccf9387dfd6974a0c9b20a7761b7.jpg
91912db30a5b75082274589bb4241ee2.jpg
15fb5765efba009f8bd859c21baa3b22.jpg
ecfc7e20a3290e44820ee54d526841b4.jpg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持戒
D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亏最大多少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Fast跟单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