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如果你要加仓,一定要选择浮盈加仓,由于增加仓位意味着增加风险,如果你有浮 盈,你的帐户就有了最大的抗风险能力。这个时 ...

| 发表于 2024-1-6 12: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所以如果你要加仓,一定要选择浮盈加仓,由于增加仓位意味着增加风险,如果你有浮
盈,你的帐户就有了最大的抗风险能力。这个时候你选择加仓才是最稳妥的。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