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 发表于 2020-10-16 09: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不求暴利,只求稳定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chy123456
D
| 发表于 2025-2-27 1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款,已经实盘跑了3年,利润很低,月化5~10%左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