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对在下不成熟的ea的支持,也感谢大家指出这两个程序的不足让我也学到很多。分享给大家手动交易胜率非常高的技巧,我也是做了多年交易、期货 也好外汇也好,看过的书也不下30本了,总结到最后 还是波浪利润高,盈亏比最合理,大家结合macd 如果快慢线第一次上穿或下穿0轴关注一下,主做第二次同方向的金叉(死叉),原理就是第一次上穿算是短线的第一浪,当第二次上穿的话可以理解为已经走完小二浪回调,开始小三浪上涨,我特别喜欢做小三浪,几个月下来如果有时间盯盘的话,翻个七八倍没有问题的 大家有类似的ea 或者能写ea的朋友可以尝试做一个,价格可以商量 谢谢大家 没有ea的话大家就手动看盘下单 利润不少,都是为了赚外国人的钱,不藏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