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ulinll99 发表于 2023-5-2 23:45 你好,我下载了,VIBRIX GROUP EA by@SoftechFX_Robot不开单,是怎么回事呢
lam666 发表于 2023-5-3 00:05 楼主好,vibrix这个没开单是咋回事呢,挂了标准和ECN账户,都没反应,回测是没问题的 ...
supperpen 发表于 2023-5-3 01:37 黄金突破这个不就是ET嘛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xiangqian 发表于 2023-5-3 13:43 为什么我回测失败呢?
byqcom 发表于 2023-5-2 18:30 上周利润 136 1300美金的账户不老少了,, 稳中求胜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填写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