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技术、没交易经验、没时间看盘、手动交易总是亏损,可以试试量化交易技术躺赚模式!喜欢手动交易也可以,不定时给趋势单策略 ...

| 发表于 2023-3-6 1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不懂技术、没交易经验、没时间看盘、手动交易总是亏损,可以试试量化交易技术躺赚模式!喜欢手动交易也可以,不定时给趋势单策略。
1.jpg
2.jpg
3.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shao686868
DDD
| 发表于 2023-3-6 14: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化不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华山论剑
D
 楼主 | 发表于 2023-3-6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对于没有太多时间看盘的朋友来说   量化的确可以考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