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世界上真的有稳定盈利这回事吗?有人做到吗
世界上真的有稳定盈利这回事吗?有人做到吗
18759997775
|
发表于 2022-4-24 2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世界上真的有稳定盈利这回事吗?有人做到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710812439于2022-04-25 22:17:59访问
wyj于2022-04-25 12:53:20访问
yang于2022-04-25 12:19:33访问
mogo123于2022-04-25 11:21:13访问
umi0665于2022-04-25 11:02:11访问
Accountman于2022-04-25 10:17:10访问
liqiang于2022-04-25 09:33:11访问
philip666于2022-04-25 09:23:02访问
ken138888于2022-04-25 08:43:41访问
nanaliu于2022-04-25 08:37:31访问
nikelwong于2022-04-25 07:23:31访问
小朋友你要去哪于2022-04-25 05:59:38访问
WTJFREE于2022-04-25 03:24:25访问
3568于2022-04-25 02:37:35访问
MXY于2022-04-25 01:16:09访问
紫竹青荷于2022-04-25 00:19:19访问
ss860830于2022-04-24 23:20:4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开盘了,送一首歌给大家听: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
下一篇 :
保本托管 月盈利10%-20% 详谈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一起搞点事情做
2 分钟前
|
2922688697
今晚你们的EA关不关
2 分钟前
|
lxl各种策略
有没有网友分享一下黄金一分钟周期的进场逻辑
22 分钟前
|
3539
黄金实时临界点 3987.9----3989.1----3990.0 黄金欧盘临界点 3995.2----39
27 分钟前
|
袖里乾坤
有人用过福袋科技的量化没?
29 分钟前
|
fdx2025
击穿4000美元关口:黄金创8个月新低延续弱势 1、行情价格:伦敦金现击穿 4000
半小时前
|
3486481057
精彩评论
3
CC
紫竹青荷
|
发表于 2022-4-25 0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nikelwong
|
发表于 2022-4-25 07: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马丁,超大资金,年收入20-30%,是可以做到。前提是外汇商没有跑路。好过定期而已。风险还高,因外汇商有很多手法可以限制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nanaliu
|
发表于 2022-4-25 0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18759997775
未及格
填写个人签名
16
粉丝
1
关注
37
帖子
42
主题
未及格
评级
-13
积分
-43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请问在外汇界真的有稳定盈利这回事吗?还是只是个忽悠?
# 外汇话题
15 评论
一个H币充值是多少人民币?
# 外汇话题
10 评论
原油套利
# 学院
8 评论
支撑压力做单技巧
# 外汇话题
4 评论
大家推荐下使用的平台哪个好?性价比和靠谱的
# 帮助问答
6 评论
Ta的最新
这一轮原油大家觉得还能创新高,突破130美金?
# 外汇话题
05-15
谁有外汇对冲的EA分享下?
# 帮助问答
05-15
请问谁能开发下到某个点数就自动减仓设置保本损的程序?
# 帮助问答
05-15
为什么有时候发第二次贴,活跃度没变化?不是每次发都有活跃度,搞不明白
# 帮助问答
05-15
请问兑换1H币最低要多少活跃度?好像还要20%交易税,最低多少活跃度才能转化
# 帮助问答
05-1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