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能开发下到某个点数就自动减仓设置保本损的程序?

| 发表于 2022-5-15 1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请问谁能开发下到某个点数就自动减仓设置保本损的程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大树MyEA0622
CCC
| 发表于 2022-5-16 09: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 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紫竹青荷
CC
| 发表于 2022-5-16 1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