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在外汇市场里赚到点生活费???

| 发表于 2021-11-28 19: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EA支架
DDD
| 发表于 2021-11-28 1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做到市场推广要么就是做一个好盘手,但是好盘手前期都是亏出来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柠檬加可乐
D
| 发表于 2021-11-29 08: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cl441900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654123
D
| 发表于 2024-7-20 1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技术学好,不光能赚到生活费,还可以实现财富自由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anson
D
| 发表于 2024-7-22 0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很难,卖点学问可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