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交易还没有成功,到底哪里出错了?

| 发表于 2022-4-21 0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为什么做交易还没有成功,到底哪里出错了?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海猫
DD
| 发表于 2022-4-21 06: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盈亏比和胜率问题。如果盈亏比2比1,即使胜率40一样可以赚钱,概率游戏。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木头8500
C
| 发表于 2022-4-21 07: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en138888
B
| 发表于 2023-5-29 2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高手回答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stwuwei
DDD
| 发表于 2023-5-30 08: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90%以上的人亏钱,说明你是很正常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