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小白必看。8年的实盘经验。及对平台的分析。

| 发表于 2026-3-15 2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现在是纽约时间3月15早上9点51分。今天闲来无事就草草分享点干货。已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现定居纽约,日子比较清闲。借着周末带娃时间,写点东西跟入行的你们分享一点这么多年的实盘经验。这个论坛我注册了好几年。发现现在变味了,充满了咋骗和狗托。加了微信不是推平台就是每天发截图吹策略。所以我明显感觉到国内经济真的很差,很多人都想着通过这个行业发财。但是其实真的只是梦。好,说主题。

     EA,这个EA就是那么几种类型。马丁,网格,突破,动能,哎呀什么几把说都说老掉牙了。又什么指标判断趋势啊,什么动能判断突破啊,什么前高点突破啊、在我看来都是屁话。首先任何指标都是延迟的,为什么?指标是根据什么形成的?我就问你。是价格。任何指标不管是数值还是图描都是根据价格。都是计算公式,就比如ATR指标它的公式是什么?你们自己去查。还有什么通道啊,图汇啊。其实都是布林带延伸过来。布林带你再分割去看就是斐波那契黄金分割。你看不懂这一点你永远不能盈利。看咋骗说几句趋势过滤,什么一单一次。你就信。活该你被骗。

    来说马丁和网格。马丁其实和网格是同一类型。猛不猛是看你加仓的倍数。其实这个策略是可以的,能赚钱。但是你跑黄金是赌,而且是赌很大。你们有没有发现为什么跑黄金都是在小时间框架,M1,M5,M15。因为如果你在大时间框架用马丁和网格策略,回报率是非常低的。而且库存费是累计拉的很多。当然免库存和免手续费的除外。但是回报低是免不了的。小周期又波动大,容易爆。不要信什么对冲,对冲这个跑黄金首先就是骗没有文化的。首先你最低0.01手开单,你冲什么?你就是锁仓你还对冲什么。你的倍数没有拉上去你怎么冲?但凡小时候数学老师的课你认真点听你都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你至少持仓可以让减啊。才能对冲掉我的亏损。即使我让你冲吧,空单0.01手亏损,多单现在0.03盈利。EA逻辑让多单减掉0.02去跟空单0.01平仓完美平掉亏损吧,然后还有盈利的0.01多单持仓在手上吧,对吧。是这个逻辑对冲吧。我告诉你,这个完美的操作你在黄金这个品种上EA操作10次能成功1次你就非常幸运了。冲不掉会怎么样?一直持仓,一直开仓拉爆保证金。根据我这么多年的实盘经验。任何靠谱的平台你这种EA基本都活不下去。除非单机平台,你能盈利你钱也取不出来。滑点和执行不可能让你EA做到百分100成功的。为什么?自己去科普下MT4和MT5订单是怎么传输执行的。我这里还不说你的网络延时。真的那么好赚,还用在这里卖给你几千块?

     我最近看好多咋骗集团贴图,统计图红彤彤的。半个月翻倍。多少小学没毕业的被骗。多少送外卖的被骗。多少想进厂打螺丝的被骗。多少玩期货的被骗。还被某掌金骗了1W去买EA。加我微信发给我,叫我帮看下有没有能赚钱的。直接被我吊。垃圾发给我。我提醒一下那些加我微信的人。不要动不动上来提要求,要这个要那个。我每天都是非常多EA的支援。兄弟我在美国这些东西都非常多。你们这些都是我不削去玩的。我要是卖,一天几百美金都能赚。但是我不是你,你们这些生活都过不下去的人真的赚这种钱后代没有好回报的。

     说回晒图咋骗集团,晒图看平台,垃圾平台的截图可以直接PASS。然后那种桌面开五六个账号,本地电脑上还挂着远程软件,还挂QQ。还开QQ音乐放DJ的这种截图你都会信的,那我真的是笑死。哈哈哈哈。你们没有发现这个论坛很少人发IC的观摩吗?我看那些服务器名字,我都吐了知道吗?观摩三个月,是必须得。EX现在不用观了哈,我一个EX的观摩个毛线,两个星期就删记录。这个平台都是屌丝玩的。IC和XM都可以,你们要玩自己去注册。PS不要去点击别人链接或者找内返的人去注册平台啊,羊毛出在羊身上。靠什么刷单返点,然后开户送这个送那个的都是野鸡平台,你迟早要去维权。钱不要搞太多,千把美金玩玩可以。不要什么觉得这个行业能翻身,天天去找一天翻几倍的EA。那种人是花呗信用卡催讨电话都打爆的人。如果你是那你就去。我尊重你。你们不懂正规和有保障的平台,你们也没有境外银行账户。所以级别没有到你想再多都没有用。我有一年做的最好也就是30倍杠杆国泰君安一年回报做到百分28。浮亏没有超过百分15。现在国泰也关MT4了,所以正规的你们接触不到。所以我每次看到那些机构合作我都笑了。哈哈哈。30倍杠杆你去跑下哦,还寻求机构合作。你都不知道哪个国泰君安交易环境有多少差。但是人家绝对不可能跑路。

      好的策略不会卖的。换你,你会卖吗?代挂我相信。但是自己看好平台。

    说回测。一说回测我就想到那个做期货被某掌金坑了1万块。哈哈哈。所以说这个行业有多少是菜瓜。智商真的是堪忧。所以孙割说的没错,要对话AI。不要再对话老登。回测不要去买什么几把tick历史数据。人傻钱多去买。自己MT5导出几年的跑下就行了。主要你要看图表,看开仓的逻辑。还有就是日志要会看,有没有报错。每个平台的挂单限制,还有跟踪止损开启,和更改订单价格的要求都不一样。回测这些会报错,但是EA依然会跑完。这就是好似单机游戏。你放实盘就会发现非常多问题。玛德EX就是这个吊样,一天掉线10几次。还有托他吗的说MT5不会。这些外包的选代理能不能门槛高一点。什么专业知识都不懂在这里忽得地。我VPS延时都是个位数延时。明明就是自己服务器不行。跟MT4,MT5有毛关系。还有一款好的EA,时间过滤和新闻过滤,点差过滤。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回测环境没有办法做到新闻过滤的效果。所以。还是建议模拟先跑。然后美分,然后美元。不要急。好东西急不来的。

     最后写这么多纯属是行善。顺带招两个负责线上业务的小弟。有门槛。要玛尼的。屌丝就不要来烦我了。我有代挂啊,佛系啊。网上这些小卡卡就当做好事。一个月几倍我没有哈。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jackya998877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3-15 2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突破了,突破非常考验网络延时和滑点。其实这个没什么好说的。突破类策略一次一单要想达到好的盈利的很难。基本有好曲线的都是会再开仓。去摊平亏损。突破很致命的就是都是在流动性很差的时候去开仓。波动大才会突破,现在大家都在抢多,没有流动性给你成交,也就意味你挂单价格最后成交的跟你挂单价格不一样,就是滑点了。没什么好说的突破。老策略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ckya998877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3-15 2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卖的什么源码什么财神,什么麒麟。什么各种各样的改版,都是外网流出的源码改的。不清不楚。还卖。都是垃圾咋骗。你们有钱的多买点。促进他们消费。变形也是替国内经济做贡献。对冲就改宙斯对冲,暴力就改上帝之手,AM都不知道被改了多少版本。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50sls
DD
| 发表于 2026-3-16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那么多,给你点赞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4281868
D
| 发表于 2026-6-3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真实,也是好多赌徒的心态,都想短期暴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