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这个时间点,没有昨天的多。昨天差不多这个时间点已经过千的收益了
这套AI体系的系统,虽然说相比于EA理论上先进,但是也没有天天盈利的,自10月份实盘至今,2万的账户,盈利了12053,大约60%。
值得一提的是手数是真不少啊。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再求稳一点,只是用来刷佣金,是不是收益也很不错。但需要说明的是,我用的是ECN账户,我也有用标准账户在跑的,利润确实少了一些,但是整体也是盈利的,手数是一致的。只能说平台的滑点跟高点差,确实很能增加交易的成本劣势。
不过有一点我个人觉得是明确的,在外汇交易市场上,有的时候求稳未必是真的稳,我们都需要拉长周期来看待任何一套策略或者一套系统,如果在可以盈利的时候不去盈利寻求求稳,那么在亏损的时候又是否可以知行合一的去止损而不是扛单,人性上扛单永远比持仓浮盈要容易的多。
跑题了,再多说就是我多嘴啦,好为人师也是人性的弱点之一,抱歉了各位精神股东们。
恳请大家继续关注这套AI系统的表现,如有什么业务合作,还请多多关照小弟。凡事都好说,利益方面,小弟有口汤喝就万分感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