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能不能让电脑MT4显示与手机端的 买 卖价 就是两条价格线
能不能让电脑MT4显示与手机端的 买 卖价 就是两条价格线
分类
:
应用软件
qwea5g5
|
发表于 2024-11-15 18: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能不能让电脑MT4显示与手机端的 买 卖价 就是两条价格线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benxiaohai于2026-02-05 09:11:22访问
centos于2025-12-25 16:11:21访问
xdd于2025-11-13 23:11:20访问
soygu于2025-10-03 06:11:19访问
a1286376584于2025-09-24 10:14:57访问
Ming于2025-08-04 03:26:53访问
cadman于2025-06-13 20:38:50访问
gpgp187tw于2025-04-23 13:50:47访问
bird300于2025-04-15 22:39:53访问
xiangfuruan于2025-04-08 07:28:59访问
zzwwhh12于2025-03-31 16:18:06访问
Marwan于2025-03-09 05:31:29访问
ea15620于2025-02-14 18:44:52访问
wuyuan于2025-01-23 07:58:15访问
18626017949于2025-01-05 09:11:05访问
JIAFENG65于2024-12-18 10:23:55访问
xierudada于2024-11-30 11:36:46访问
jb987654321于2024-11-26 10:53:26访问
id2118889于2024-11-22 10:10:06访问
xoox于2024-11-18 09:26:46访问
huaxiaowu01于2024-11-17 12:55:26访问
张师于2024-11-16 16:24:06访问
yuelaiyuehao于2024-11-15 19:52:46访问
xieyun567于2024-11-15 19:25:31访问
boody于2024-11-15 18:58:16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求一个好用的盈亏统计工具,之前用了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字体老是重 ...
下一篇 :
求一个150%系统字体比例的盈亏统计工具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5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2 小时前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7 小时前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前天 23:41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前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前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前天 20:42
|
可爱多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qwea5g5
D
填写个人签名
54
粉丝
2
关注
62
帖子
20
主题
D
评级
7
积分
3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请教! 我下了两个EX4放在数据文件夹的指标下 回到MT4找不到 我看MT4自带的EX4都
# 帮助问答
3 评论
图中带向上箭头开始的绿色线和向下箭头的黄色线是什么指标?他俩好像是一个出现
# 帮助问答
8 评论
有没有变色K线可以分享的大佬
# 微博
2 评论
如何用MT4当看盘软件 看BINANCE OKX上的小币种?
# 帮助问答
1 评论
蹲一个MACD 金叉死叉 主图箭头
# 帮助问答
3 评论
Ta的最新
zigzag 方向邮件报警能写吗 判断向上 向下 变化的时候提醒我 可选要向上想下
# 帮助问答
09-04
ex4没有源码咋办
# 帮助问答
08-28
如何用MT4当看盘软件 看BINANCE OKX上的小币种?
# 帮助问答
12-22
蹲一个MACD 金叉死叉 主图箭头
# 帮助问答
12-21
涨的时候K线下方的蓝色指标 和跌的时候K线上分的红色指标 有大佬知道是啥吗
# 微博
12-20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