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zigzag 方向邮件报警能写吗 判断向上 向下 变化的时候提醒我 可选要向上想下
zigzag 方向邮件报警能写吗 判断向上 向下 变化的时候提醒我 可选要向上想下
分类
:
编程开发
qwea5g5
|
发表于 2025-9-4 01: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zigzag 方向邮件报警能写吗
判断向上 向下
变化的时候提醒我
可选要向上想下
这样应该就不飘了吧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tianhuop123于2026-04-04 15:37:30访问
ppfamily于2026-03-22 13:51:22访问
golx99于2026-03-09 12:05:14访问
hanguang于2026-02-24 10:19:06访问
150784719于2026-01-17 23:03:46访问
qiuwang128于2025-12-11 11:48:27访问
EAhab于2025-12-07 14:20:19访问
caicainiao于2025-12-03 16:52:11访问
G36于2025-11-29 19:24:03访问
ruio于2025-09-18 23:11:31访问
lyf910于2025-09-18 20:57:47访问
hbihbi于2025-09-18 18:44:03访问
崔中俭于2025-09-18 16:30:20访问
naseya10于2025-09-17 22:57:26访问
苏晓于2025-09-17 05:24:33访问
qwea5g5于2025-09-16 11:51:40访问
minu90312于2025-09-15 11:34:33访问
TIANYOU于2025-09-14 11:17:26访问
有人提议日本于2025-09-13 11:00:19访问
chb723于2025-09-10 07:48:24访问
a19971982433于2025-09-07 04:36:30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稳定的趋势EA有吗
下一篇 :
有没有会MT4 编程的
热门主题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谁有这ea源码啊
7 评论
|
1017098134
最新主题
如何删除帖子?
昨天 19:24
|
可爱多
有不有支持虚拟货币的EA啊?
昨天 18:43
|
jiutian998
手机端看ea版块的ex4文件 不显示扣活跃度还是扣h币
昨天 15:05
|
154love
各位大佬帮我看下这个是什么脚本 跪求了
昨天 09:45
|
chenjunhui
有没有大佬见过或者有这个ea,可能名字不一样,面板一样就行,跪求!
3 天前
|
17611101262
求解密时间限制
3 天前
|
LCF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微博
qwea5g5
D
填写个人签名
54
粉丝
2
关注
62
帖子
20
主题
D
评级
7
积分
3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请教! 我下了两个EX4放在数据文件夹的指标下 回到MT4找不到 我看MT4自带的EX4都
# 帮助问答
3 评论
图中带向上箭头开始的绿色线和向下箭头的黄色线是什么指标?他俩好像是一个出现
# 帮助问答
8 评论
有没有变色K线可以分享的大佬
# 微博
2 评论
如何用MT4当看盘软件 看BINANCE OKX上的小币种?
# 帮助问答
1 评论
蹲一个MACD 金叉死叉 主图箭头
# 帮助问答
3 评论
Ta的最新
zigzag 方向邮件报警能写吗 判断向上 向下 变化的时候提醒我 可选要向上想下
# 帮助问答
09-04
ex4没有源码咋办
# 帮助问答
08-28
如何用MT4当看盘软件 看BINANCE OKX上的小币种?
# 帮助问答
12-22
蹲一个MACD 金叉死叉 主图箭头
# 帮助问答
12-21
涨的时候K线下方的蓝色指标 和跌的时候K线上分的红色指标 有大佬知道是啥吗
# 微博
12-20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