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你下载了那么多的指标,工具,交易系统
依然赚不到钱,还是一个亏货吗
知道什么是交易员不(以赚钱为目的工作人员,是工作,养家的人)
你在一些网站,社群下载并且安装的都不是交易员用的
很多都是散户,个人交易者
当然了,并不是说散户或者个人交易者赚不到钱,系统就肯定不行
只不过,对于很多普通大众
想学交易的,学习不系统,没有逻辑,很容易学偏
导致本来人家用着是赚钱的,但是到你这就赚不到
我把课程内容截图了
从正确的底层交易逻辑
到开仓,平仓,持仓都清清楚楚
最关键的是,【【交易训练】】【【交易训练】】【【交易训练】】
大部分人亏钱就亏在这里了
没有一个正规的交易训练
这个应该是导致你使用了赚钱的交易系统依旧亏钱的一个重要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