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还是空,还是空仓等?

| 发表于 2023-10-16 0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是多还是空,还是空仓等?
312.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JoedabL
DD
| 发表于 2023-10-16 0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堆空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ogo123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3-10-16 0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仓是机智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ub888
DD
| 发表于 2023-10-16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指标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ogo123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3-10-16 1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线趋势指标。主要针对进出场模糊的,拿不住单子的,死扛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