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搞个一两单。行情给就赚。不给就赔。哈哈

| 发表于 2023-10-12 14: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天道酬勤9
DD
| 发表于 2023-10-12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带单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pxyhub
CC
| 发表于 2023-10-12 16: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死于风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riple3
CC
| 发表于 2023-10-13 0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围观,多学习中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eSely
D
 楼主 | 发表于 2023-10-13 1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triple3 发表于 2023-10-13 08:12
新人围观,多学习中

一看你就是高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