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股市没赚到钱,就跑到外汇来,妄想用几千或者万吧U能翻几倍。
其实交易的真谛不是以小博大,搏一搏不会变摩托。真理是以大博小。有一万每个月赚个两三百是大家都能实现的,但是人妄图,一天赚个三四百,一个月翻倍。这样就必然承担爆仓的风险。所以就这么割掉了。如果坚持一个月赚个三四百,其实大部分人是能赚到钱的。只是这样下来一年也就能装个两三千,对于人的欲望太少。市面上随便一个形态坚持做下去都是能赚钱的,止损要做好风控就可以。大部分人高估自己,认为把把都能盈,所以重仓,要认为把把都能输,能坚持多久才能活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