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谁有稳定一点的趋势EA,诚心求,不要马丁
谁有稳定一点的趋势EA,诚心求,不要马丁
分类
:
智能EA
alphaxubin
|
发表于 2023-6-27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谁有稳定一点的趋势EA,诚心求,不要马丁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chsjces于2026-05-14 08:39:10访问
flynice于2026-05-10 19:38:34访问
jt6666于2026-05-07 06:37:58访问
幸运鸟于2026-05-03 17:37:22访问
calvintsecs于2026-02-05 11:11:35访问
amaynet于2025-11-10 04:45:49访问
tangsg1于2025-08-14 22:20:03访问
执着于2025-08-06 13:12:10访问
mg1993于2025-07-29 04:04:17访问
363636于2025-07-20 18:56:24访问
2986668于2025-07-07 15:38:40访问
ealai于2025-06-24 12:20:56访问
alphaxubin于2025-06-11 09:03:12访问
1315于2025-05-01 09:46:13访问
398894021于2025-03-21 10:29:15访问
79203410于2025-02-08 11:12:17访问
274587466于2025-01-20 06:00:02访问
鲨鱼哥于2025-01-01 00:47:48访问
xiaominxxx于2024-12-12 19:35:34访问
ea1041于2024-12-10 02:27:30访问
wu12341于2024-12-07 09:19:26访问
dklj于2024-12-04 16:11:22访问
gxxglesxxk于2024-12-04 09:04:46访问
这都重复了于2024-12-04 01:58:10访问
18336786977于2024-12-03 18:51:35访问
damoyao于2024-11-22 00:17:53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一种插件,就是画线线,到了位置以后可以提醒 ...
下一篇 :
原博易大师的指标,求大神改为MT5的指标,万分感谢 ...
热门主题
谁有吞金兽源码,求
34 评论
|
2810887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5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最新主题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前天 23:41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前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前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前天 20:42
|
可爱多
小白求MT4V3.12的下载方式
前天 15:54
|
anxin123456
大佬们,请教在一个点位博反弹或者回踩,止盈止损应该怎么设置,找前高和前底当支撑位或者压力位吗?
3 天前
|
1061897836
精彩评论
14
CCC
leabro
|
发表于 2023-6-27 15:3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ea,仅供参考
https://www.eahub.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166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etoihc
|
发表于 2023-6-27 19: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个寂寞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aliang9887
|
发表于 2023-6-27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westwuwei
|
发表于 2023-6-28 0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分不清楚什么是马丁、什么“不是马丁”,甚至一见到亏损时也会加仓的就说是“马丁”那就会大错特错了。好比如说你花了10块钱买了一块宝石,预计市场价值是11块钱你卖出,但是买入后价格暂时波动到9.5元,难道你不买吗?
有的人甚至把这个也叫做“马丁”,就是指鹿为马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3-6-28 2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阴亏多了就会想马丁了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Applelove
|
发表于 2023-6-30 1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有不馬丁的穩定獲利策略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dongxu64
|
发表于 2023-7-1 1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数EA都是马丁型的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haishan
|
发表于 2023-7-4 15: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那么多源码 你都没找到合适的啊 这还让小白们怎么活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txl559
|
发表于 2023-11-11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化5%-15%稳定收益的EA
https://www.eahub.cn/thread-91796-1-1.html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aliang9887
|
发表于 2023-11-11 1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aliang9887
|
发表于 2023-11-11 2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三生三世
|
发表于 2024-9-4 1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但是你要付出代价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yzh03106
|
发表于 2024-9-5 1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是马丁的,趋势的很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cnahoo
|
发表于 2024-9-6 10: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好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alphaxubin
DDD
这个世界熙熙攘攘
619
粉丝
5
关注
622
帖子
488
主题
DDD
评级
593
积分
648
活跃度
22
H币
微信 :
ydy
Q Q :
175812960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史上最有用的指标-供需指标】俄罗斯老交易员使用的内部精准指标
# 指标
59 评论
【MACD双线预警】变色指标,副图指标,趋势指标,让你的交易如虎添翼
# 指标
11 评论
谁有稳定一点的趋势EA,诚心求,不要马丁
# 帮助问答
14 评论
谁有一开仓,就会自动带上止赢止损的EA?
# 帮助问答
12 评论
诚心求:一款稳定的趋势EA,不要马丁,不要越亏损越加仓的,谁有请@我
# 帮助问答
6 评论
Ta的最新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有耐心等待市场到达我称为“关键点”的那个位置,只有
# 微博
05-09
黄金4小时还没有下跌到位,仍有下跌空间
# 微博
05-04
解决不掉的浮亏,永远都是风险
# 微博
05-03
不想做区间的震荡不是好顺势
# 微博
04-21
先主观判断,后客观执行
# 微博
04-1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