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一种插件,就是画线线,到了位置以后可以提醒,发短信发邮件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一种插件,就是画线线,到了位置以后可以提醒,发短信发邮件
分类
:
智能EA
cxr2018
|
发表于 2024-8-9 0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一种插件,就是画线线,到了位置以后可以提醒,发短信发邮件或者是音乐提醒的这种东西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wandm1314于2026-06-08 13:18:53访问
smile8844于2025-11-10 04:32:04访问
一只小汇痴于2025-10-23 09:26:04访问
ydc1998于2025-10-05 14:20:04访问
garton于2025-09-17 19:14:04访问
jsoft于2025-09-08 13:59:37访问
yyg03231于2025-08-30 08:45:10访问
yoyowysk于2025-08-21 03:30:44访问
zhouhu1978于2025-07-21 12:58:49访问
resizer于2025-06-20 22:26:55访问
Ashes于2025-05-21 07:55:01访问
ss8512009于2025-05-08 01:41:49访问
liushenghua于2025-04-24 19:28:37访问
gelu于2025-04-11 13:15:26访问
annn于2025-04-07 17:49:45访问
ligaoda1688于2025-04-03 22:24:05访问
2361008于2025-03-31 02:58:25访问
xxx199004于2025-03-17 01:37:38访问
pcshu1978于2025-03-10 05:33:39访问
757041147于2025-03-03 09:29:40访问
小趴菜于2025-02-24 13:25:42访问
jiangzhi138于2025-02-12 12:48:45访问
bas5于2025-02-12 07:58:42访问
hfvv于2025-02-12 03:08:39访问
ddj于2025-02-11 22:18:36访问
mojie于2025-02-01 10:23:1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EAHub]MTCommander盈亏统计指标 V6.21 出bug了咋办
下一篇 :
谁有稳定一点的趋势EA,诚心求,不要马丁
热门主题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谁有这ea源码啊
7 评论
|
1017098134
最新主题
如何删除帖子?
昨天 19:24
|
可爱多
有不有支持虚拟货币的EA啊?
昨天 18:43
|
jiutian998
手机端看ea版块的ex4文件 不显示扣活跃度还是扣h币
昨天 15:05
|
154love
各位大佬帮我看下这个是什么脚本 跪求了
昨天 09:45
|
chenjunhui
有没有大佬见过或者有这个ea,可能名字不一样,面板一样就行,跪求!
3 天前
|
17611101262
求解密时间限制
3 天前
|
LCF
精彩评论
2
DDD
liguangxing2007
|
发表于 2024-8-9 13: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怎么编写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4-9-3 2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见过,画线指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微博
外汇话题
EA
cxr2018
DD
填写个人签名
194
粉丝
25
关注
732
帖子
33
主题
DD
评级
192
积分
263
活跃度
3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黄金货币兑都可以的】是我买过来的一个ea。做黄金的
# EA
25 评论
三色线怎么用啊
# 帮助问答
4 评论
什么平台的品种是Xauusd.ar Xauusd.s
# 帮助问答
15 评论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的那个盈亏统计,总是新的一个月开始以后,前面的数据都不显示了?
# 帮助问答
7 评论
大家好,有没有为了赚佣金,剥头皮的那种EA呢
# 帮助问答
17 评论
Ta的最新
大家谁有那种钉钉啥的,机器人喊单在群啊
# 外汇话题
01-28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EA吗
# 帮助问答
01-14
想知道这个是什么系统呢??你们有吗
# 帮助问答
01-09
有没有飓风pro这个系统啊
# 帮助问答
01-09
剥头皮的ea,老大求助。
# 帮助问答
12-2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