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有些人扯什么“浮亏百分之多少”,来掩饰他不理解不同操盘手法的区别。
就好比如说你手里有1万块钱,出差去给单位谈客户,那么你是把手里的钱花了8000块钱之后才向公司申请补借差旅费?还是刚刚花了3000块钱就赶紧“报警”要求借款?这完全要根据不同公司项目区别、不同的人的工作方法有所区别的。在交易中,如果不增加保证金,那么在发生大行情、必须改变持仓策略时必定会通过“减仓”来挪出保证金,可是我们发现有人根本没学过减仓技术。
如果纠结千篇一律的那些ea推销员的那种说法,那么必定都是亏货。因为 ea 顶多不过是一个工具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