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策略,总是进场位置不好

| 发表于 2023-6-5 16: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为什么我的策略,总是进场位置不好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gesoros
DDD
| 发表于 2023-6-5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策略进场最好就是用震荡指标,小周期和大周期出现共振但是反向共振的时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etoihc
DD
| 发表于 2023-6-6 08: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只能不亏你就赚了,没有人进场位置是完美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