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最近几个月极影回撤不小啊,很多做极影的都不做了,想咨询一下大家还有继续在跑
最近几个月极影回撤不小啊,很多做极影的都不做了,想咨询一下大家还有继续在跑的么?谁还有观摩账户啊,我想研究一下,交个朋友 ...
shaowenjie
|
发表于 2023-4-19 1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最近几个月极影回撤不小啊,很多做极影的都不做了,想咨询一下大家还有继续在跑的么?谁还有观摩账户啊,我想研究一下,交个朋友共享资源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qishen于2026-06-23 19:44:39访问
1505291570于2025-11-03 00:58:37访问
mxeye于2025-03-15 06:12:35访问
haha365于2024-07-25 11:26:34访问
稳稳的雷于2024-03-15 06:27:24访问
tree1979于2023-11-04 01:28:15访问
无言的于2023-04-21 16:47:00访问
川哥财经于2023-04-20 13:48:18访问
shaowenjie于2023-04-19 17:05:37访问
caige8710于2023-04-19 15:22:36访问
彩虹桥于2023-04-19 15:14:51访问
weiting_512于2023-04-19 14:42:05访问
zhanghailong于2023-04-19 14:36:06访问
v_wen128于2023-04-19 14:07:19访问
748737991于2023-04-19 13:53:04访问
mogo123于2023-04-19 13:46:03访问
inka于2023-04-19 13:43:36访问
ricowang于2023-04-19 13:25:2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建议大家谨慎买EA或者这边,这里很多大忽悠,真的可以赚钱的不会 ...
下一篇 :
一种策略,在长期的测试中只要结果是正向的,就值得去坚持,一定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6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分享: 量价时空大数据分析模型分析数据 黄金美盘临界点 4077.6----4082.6---
1 分钟前
|
袖里乾坤
#MT5趋势黄金 每单都是带止损止盈,带移动保护,半个月收益211%
5 分钟前
|
睿盘交易258
晚上好 黄金如期下跌,刷新回落新低,逐步跌向4023美元,晚间很容易就能破4000
19 分钟前
|
fm2014
XAUUSD 后续走势会反弹
28 分钟前
|
HTLD
WTI原油向下触及72美元/桶,日内跌2.27%;布伦特原油日内走低2.00%,现报75.07美
半小时前
|
king3624
周三,又是下雨天
半小时前
|
Hhhxxkcm
精彩评论
2
DDD
彩虹桥
|
发表于 2023-4-19 1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影早就淘汰了过时了 暴仓货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D
inka
|
发表于 2023-4-19 13: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ea都差不多,要不爆仓收益就低,图片是7.1版本,就跑UC和UNOK。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帮助问答
外汇话题
工具
EA
任务悬赏
指标
资源+
shaowenjie
D
填写个人签名
8
粉丝
2
关注
44
帖子
6
主题
D
评级
5
积分
4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最近几个月极影回撤不小啊,很多做极影的都不做了,想咨询一下大家还有继续在跑
# 微博
2 评论
有人真的做外汇盈利的么?
# 外汇话题
3 评论
山东这边目前做外汇资管的还有吗?我想交流交流
# 微博
4 评论
求一个美原油和布油对冲的EA啊
# 帮助问答
0 评论
求一个双币差价指标
# 帮助问答
0 评论
Ta的最新
求一个双币差价指标
# 帮助问答
03-27
山东这边目前做外汇资管的还有吗?我想交流交流
# 微博
03-17
求一个美原油和布油对冲的EA啊
# 帮助问答
03-17
有人真的做外汇盈利的么?
# 外汇话题
07-02
最近几个月极影回撤不小啊,很多做极影的都不做了,想咨询一下大家还有继续在跑
# 微博
04-1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