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换H币还要收多少交易税啊?现在换币越来越难了
换H币还要收多少交易税啊?现在换币越来越难了
分类
:
积分问题
jamezeng
|
发表于 2023-3-4 0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换H币还要收多少交易税啊?现在换币越来越难了,意思要136积分才能换到一个币对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youhai1949于2024-03-17 23:28:24访问
qin324于2023-06-02 16:39:04访问
yang于2023-04-02 18:07:17访问
hjsoq于2023-04-01 20:10:02访问
daerwushenn于2023-04-01 19:46:24访问
daerbushen于2023-04-01 13:38:47访问
q188653682于2023-03-26 12:06:16访问
lzq2022于2023-03-07 11:31:20访问
david6843于2023-03-07 00:27:46访问
yuiran于2023-03-06 09:23:04访问
彩虹桥于2023-03-05 10:17:10访问
yzh03106于2023-03-05 09:24:24访问
dongxu64于2023-03-04 21:18:01访问
ken138888于2023-03-04 20:34:19访问
shao于2023-03-04 15:45:22访问
wanghuawei于2023-03-04 10:35:53访问
jamezeng于2023-03-04 10:07:31访问
westwuwei于2023-03-04 10:01:35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心累 有人帮解决EA的问题嘛 新版MT4不开单 pipmaker 'pipmak ...
下一篇 :
怎么获得H币呀
热门主题
谁有吞金兽源码,求
26 评论
|
2810887
求一款能抗300个点的EA,每天有10U就行
14 评论
|
乘风万里
顺逆无条件马丁,开单稳健,盈利不错!
14 评论
|
rowell78
大家有人有 Quantum Queen EA 的源码吗?
11 评论
|
hungnt99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1 评论
|
ruancds
哪个大神有这个“黄金EA”的去限制,即本就是“无限制版本”+已去除了“快进快出
15 评论
|
zzmfloat
最新主题
谁有这ea源码啊
4 小时前
|
1017098134
谁有这个霹雳对冲的EA呢,现在用不了了,
4 小时前
|
lxl各种策略
求一个专门吃震荡的EA,在线等
昨天 22:11
|
363528854
重复下载扣活跃度退回
昨天 20:15
|
爱尚黄金
BTC与XAU,哪个更容易翻仓?
昨天 17:40
|
marco699
谁有外汇黄金入门学习资料
昨天 13:20
|
1702694316
精彩评论
6
DD
yang
|
发表于 2023-3-4 14: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还要收交易税?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B
ken138888
|
发表于 2023-3-4 2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要收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dongxu64
|
发表于 2023-3-4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6活跃度换一个H币。好久没换了,不知道印花税涨没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aerbushen
|
发表于 2023-4-1 1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36活跃度换一个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daerwushenn
|
发表于 2023-4-1 1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币好难搞,卖的倒是越来越贵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hjsoq
|
发表于 2023-4-1 2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收交易税。才知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jamezeng
D
填写个人签名
27
粉丝
40
关注
88
帖子
40
主题
D
评级
48
积分
92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大家对神猴EA褒贬不一,对神猴EA真的能赚钱吗,想听听大家对效果的看法
# 外汇话题
17 评论
原油技术分析经常假突破,请问大家怎么判定是反弹还是反转?很难界定,麻烦高手解答
# 外汇话题
5 评论
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 外汇话题
3 评论
双向加仓突破
# 学院
19 评论
请问EA上的魔术码magic是干什么用的?有懂的人介绍下吗
# 帮助问答
14 评论
Ta的最新
感觉周末没事干,没行情可赚有点空虚
# 微博
03-04
怎么精确地计算原油的支撑和阻力?都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 外汇话题
03-04
剥头皮的技巧和策略
# 学院
03-04
换H币还要收多少交易税啊?现在换币越来越难了
# 帮助问答
03-04
剥头皮
# 学院
03-0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