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外汇话题
›
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分类
:
#随便聊聊#
jamezeng
|
发表于 2022-5-17 0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15518772366于2024-02-19 12:12:27访问
jamezeng于2023-02-05 12:47:26访问
鸿运当归于2022-07-15 05:55:46访问
好大一只壳于2022-07-05 20:22:33访问
huxu8777于2022-05-19 16:47:59访问
kkmjdh于2022-05-18 12:25:17访问
jijun于2022-05-17 16:07:37访问
zjs123于2022-05-17 15:11:07访问
876138518于2022-05-17 09:14:37访问
357769358于2022-05-17 08:38:52访问
良道1234于2022-05-17 06:09:21访问
sui2003于2022-05-17 03:45:42访问
tsing于2022-05-17 02:58:27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技术展示, 实盘账户展示,盈利情况, 浮亏情况; 持仓情况; 都 ...
下一篇 :
趋势EA,收益稳定,资金安全,不求一夜暴富,最起码也要吃喝不愁 ...
热门主题
被海棠MT4卖EA诈骗的请和我联系,集中力量统计损失,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骗子收
32 评论
|
z643666243
湛江交易员部落培训计划--用16年实战沉淀,为你缩短10年交易弯路
40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吞金兽无限制版吞金兽
23 评论
|
1605712861
金貔黄金网格,运行 1 个多月,收益 6710+,最大浮亏 13%
39 评论
|
目标和科比
高效好策略(富哥精选7号),EA交易,一单一结,单单有止损,固定0.1手开单,7个半月2.4倍
18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求一个50万美分不会爆仓的ea,每天盈利1000~2000美分
26 评论
|
feixiang
最新主题
6.24黄金晚间涨跌走势分析,晚盘短线操作建议
1 小时前
|
袁友江
交易的真相——要有交易量,要利润的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1 小时前
|
lj7758
一次一单实盘满一年+黄金趋势突破策略分享给大家
1 小时前
|
david4200
黄金弱势震荡,等风来还是追空?
2 小时前
|
3872334472
6.24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 小时前
|
金油神策
请各位关注我的AI agent智能体交易系统,或许可以帮你少走很多弯路
4 小时前
|
65923149
精彩评论
3
DD
tsing
|
发表于 2022-5-17 0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重手,预付款一般在5000%,现在逆势扛单,降到200,马上要爆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sui2003
|
发表于 2022-5-17 0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重手,预付款一般在5000%,现在逆势扛单,降到200,马上要爆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良道1234
|
发表于 2022-5-17 06: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有的趋势型还可以,轻仓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帮助问答
微博
学院
EA
指标
jamezeng
D
填写个人签名
27
粉丝
40
关注
88
帖子
40
主题
D
评级
48
积分
92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大家对神猴EA褒贬不一,对神猴EA真的能赚钱吗,想听听大家对效果的看法
# 外汇话题
17 评论
原油技术分析经常假突破,请问大家怎么判定是反弹还是反转?很难界定,麻烦高手解答
# 外汇话题
5 评论
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 外汇话题
3 评论
双向加仓突破
# 学院
19 评论
请问EA上的魔术码magic是干什么用的?有懂的人介绍下吗
# 帮助问答
14 评论
Ta的最新
感觉周末没事干,没行情可赚有点空虚
# 微博
03-04
怎么精确地计算原油的支撑和阻力?都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 外汇话题
03-04
剥头皮的技巧和策略
# 学院
03-04
换H币还要收多少交易税啊?现在换币越来越难了
# 帮助问答
03-04
剥头皮
# 学院
03-04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