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 发表于 2022-5-17 0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大家的预付款比例控制在多少合适?我原油经常爆仓,资金也很少就500美金,做错几次就爆仓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tsing
DD
| 发表于 2022-5-17 0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重手,预付款一般在5000%,现在逆势扛单,降到200,马上要爆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ui2003
D
| 发表于 2022-5-17 0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重手,预付款一般在5000%,现在逆势扛单,降到200,马上要爆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良道1234
D
| 发表于 2022-5-17 06: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有的趋势型还可以,轻仓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