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2343 发表于 2022-6-18 11:53
楼主大大,我下载了,确实贵,但是我拿到了,回测居然任何一个月1万美金都爆仓,是什么原因呢?也是按照 ...
不要用原版配的参数表跑,除非你是美分盘,主要修改两个参数就可以了,一个是首单下单量,1000美金内尽量让首单以0.01手起步,主要修改Diamic_Lot数值,比如设为1或者2,测试一下就知道以多少单量起步了,sk是加仓倍率,可以暂时设为1.6左右,另外就是启动前自己先判断一下多空的概率,偏多头的话把sr_mode 设置为TRUE,反之设为FALSE,模拟的话图表周期可以选5分钟,实盘的话还是选大一点好,本来作者就是以小时图来设计做欧美外汇的,做黄金用太小的周期还是需要人工干预一下的。另外就是不要老是埋怨它不下单,条件不成熟它不会随便下单和加仓的,一旦发现出现了倍单基本意味着快得收成了!这个EA的特点是先要你亏,越亏多后面就越赚钱!假如一开始就盈利的话往往都赚得不多,这是它的毛病,我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请专家帮开发了一款灌单EA,随心所欲把单灌进去让机器人管理,效果比较好,下载我EA的朋友都在测试使用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