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风EA  没有带硬止损, 这下惨了; 快爆仓了;  1000美分 做到 1200,1周时间; 这周就不那么幸运啦; 最 ...

| 发表于 2022-4-20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小东风EA  没有带硬止损, 这下惨了; 快爆仓了;  1000美分 做到 1200,1周时间; 这周就不那么幸运啦; 最好点开了多单, 行情下走, 继续开多单; 套住了。
风控很关键啊; 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啊;  硬止损一定要设置上; 那是在保命啊。
这次体会很深; 好在 是美分。
继续测试吧; 目前在搞 一个双向对冲的 神猴对冲。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9

g08200732
DDD
| 发表于 2022-4-20 16: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花2H下载的EA昨天挂到今天上午收益率57.6%,今天手动止盈部分单子打乱了持仓平衡,最后被迫清仓,收益34%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08200732
DDD
| 发表于 2022-4-20 16: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余额1890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08200732
DDD
| 发表于 2022-4-20 16: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挂的美分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阿偉
DDD
| 发表于 2022-4-20 16: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感謝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NDDX
D
| 发表于 2022-4-20 16: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充值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hao686868
DDD
| 发表于 2022-4-20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hao686868
DDD
| 发表于 2022-4-20 1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anguidaey
D
| 发表于 2022-4-21 1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马丁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顺势而为
C
 楼主 | 发表于 2022-4-21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要大资金才好 ; 现在资金小; 改玩 对冲的了; 神猴子;  双向开单; 可以开虚拟单; 这个虚拟单技术牛逼; 可以回避一些刚开始下的单子的亏损。   有意思; 可以交流 神猴EA ;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