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风EA 没有带硬止损, 这下惨了; 快爆仓了; 1000美分 做到 1200,1周时间; 这周就不那么幸运啦; 最 ...
小东风EA 没有带硬止损, 这下惨了; 快爆仓了; 1000美分 做到 1200,1周时间; 这周就不那么幸运啦; 最好点开了多单, 行情下走, 继续开多单; 套住了。
风控很关键啊; 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啊; 硬止损一定要设置上; 那是在保命啊。
这次体会很深; 好在 是美分。
继续测试吧; 目前在搞 一个双向对冲的 神猴对冲。 |
|
|
|
|
|
|
|
DDD
|
我花2H下载的EA昨天挂到今天上午收益率57.6%,今天手动止盈部分单子打乱了持仓平衡,最后被迫清仓,收益34% |
|
|
|
|
|
|
|
DDD
DDD
DDD
D
DDD
DDD
D
C
|
马丁要大资金才好 ; 现在资金小; 改玩 对冲的了; 神猴子; 双向开单; 可以开虚拟单; 这个虚拟单技术牛逼; 可以回避一些刚开始下的单子的亏损。 有意思; 可以交流 神猴EA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