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由 投汇帮 于 2022-3-9 09:31 编辑
本人是一个做交易十二年的交易员,个人觉得回答这个问题可以从两个方面思考并回答!
第一:我有一个稳定的方法,我当然愿意和别人分享,因为这个市场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市场会有人亏,也会有人赚,其实每个交易员真正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很多人认为好的交易员不愿意分享自己的秘籍和方法,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他只站在了自己的立场去思考问题。
记得以前有人跟我说过“一个人的内心能装下多少人,那么他就可以做多大的官”。其实放在交易上也一样,你的交易系统是怎么来的呢,是凭空得来的吗?肯定不是,一定是通过不断地和他人交流探讨,学习,经历....等慢慢磨练而来,这其中不但使自己成长了,同时也完善了自己的交易。如果没有一个学习的心态和他人的帮助,那么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和方法,所以真正好的交易员,都会有这样的心态和习惯,愿意向每个人学习和交流,及时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方法也都可以。
第二:但在现实中,我们却很少见到一些交易高手(会有,但是比较少)分享自己的交易方法。(我本人也是这样)其实并不是他们不愿意分享,而是当他们经历过交易的阶段后,大多数的交易高手都会明白一个道理,能盈利从来都是仅仅是方法,最重要的核心其实是“人”。更多的是我们自己的成长和修行,就好比一把宝剑及时给了别人,如果这个人不行的话,那么他也很难驾驭宝剑的威力一样。
请大家关注我!后期还将推出更多交易内容及指标。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留言!
以下是外汇交易技术教学视频!《交易是个什么玩意》欢迎交流学习!
https://i.youku.com/u/UMTcwNTA1NzA0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