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 EA EURUSD M5】一款有灵魂的马丁EA 3块钱起步 Driver EA EURUSD M5 官方售价:180$  

| 发表于 2020-7-10 17: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后由 幽灵的礼物 于 2020-8-2 20:44 编辑

fzneditor159436960455.jpg
一款有灵魂的轻马丁EA 3块钱起步

Driver EA EURUSD M5 官方售价:180$

币不富裕的小伙伴也可以给我发信息留言

fzneditor159436993432.jpg

     这标题是不是夸张了点,哈哈,其实也不是忽悠哈,当真是3块钱起步,只是得用美分账户,哈哈,我真不是标题党.....
   
这款EA官方表示仅能附加在EURUSD M5图表,但我测试了一下GBPUSD M5 也没毛病,而且效果也不错,但还是EURUSD这个品种表现最好,盈亏比已高达2.54,小极品,当真不错了,各位小伙伴参考一下。

该EA交易过程中不是常规概念的翻倍策略,是固定手数递增策略,比如 increment 参数 默认设置是0.02 ,其实仓位0.01,加仓序列是 0.01  --  0.03  --   0.05  --  0.07.......,这种加仓策略会安全很多,同时也限制了回报率,但也是值得参考的一种加仓形式,还有一种加仓策略比这更高端一些,待我有时间写一下给小伙伴们分享哈。
   
这款EA在myfxbook的验证账户上表现也是不俗,而且他展示的更夸张,1块钱起步,哈哈,小极品,值得关注。

测试详情如下:
fzneditor159436995965.jpg
fzneditor159436997397.jpg
EURUSD M5  20200101--20200708
fzneditor159437002385.jpg
fzneditor159437002994.jpg
GBPUSD M5  20200101--20200708

Driver-EURUSD-M5 UP.rar

91.02 KB, 下载次数: 98, 下载积分: 活跃度 -3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50

8023乐乐
C
| 发表于 2020-7-10 17: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nxiaoxiong1
DDD
| 发表于 2020-7-10 18: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k678
C
| 发表于 2020-7-10 18: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lyingpig
C
| 发表于 2020-7-10 19: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有限制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ouhun78
DDD
| 发表于 2020-7-10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842766951
C
| 发表于 2020-7-10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是马丁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神行海盗
DDD
| 发表于 2020-7-10 23: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过路人
D
| 发表于 2020-7-10 23: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幽灵的礼物
C
 楼主 | 发表于 2020-7-11 0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写的就是“一款有有灵魂的马丁”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幽灵的礼物
C
 楼主 | 发表于 2020-7-11 0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pig 发表于 2020-7-10 19:13
谢谢分享,有限制吗?

无限制 和谐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inma600
DDD
| 发表于 2020-7-11 0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灵魂的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xzzxllxz
DDD
| 发表于 2020-7-11 10: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灵魂的马丁  有止损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lyingpig
C
| 发表于 2020-7-11 1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测2018年一开始就挂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qingzh
DDD
| 发表于 2020-7-11 1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DFX
C
| 发表于 2020-7-11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看行情!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幽灵的礼物
C
 楼主 | 发表于 2020-7-14 0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pig 发表于 2020-7-11 10:40
测2018年一开始就挂了

你用300美分测2019年也可能一开始就挂了马丁的精髓是持久吗?要得的暴利,这么说把你找个入金300美分 20200101--20200701半年能达到这个效果的马丁还真不多 有的话 求分享 谢谢 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ikeinChina
DDD
| 发表于 2020-7-14 0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lyingpig
C
| 发表于 2020-7-14 0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灵的礼物 发表于 2020-7-14 00:24
你用300美分测2019年也可能一开始就挂了马丁的精髓是持久吗?要得的暴利,这么说把你找个入金300美 ...

这个马丁2019和2020还是可以的,但过不了2018年前几个月。马丁真的要找能持久的,因为暴利马丁到处都是,再说了你这个也不算暴利马丁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欧啦啦
DDD
| 发表于 2020-7-14 0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名字似曾相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3下一页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