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的改进,第三款EA在周三下午开始实盘测试了。
原本是1000USD,首单0.01,现在我改成了2000USD,开两个0.01的双系统运作,两个系统相互独立,可以同时开启自动模式,按系统判断开单,也可以人工独立运作,一个开空,一个开多。
肯定又有人要说马丁必爆仓,看见我的盈利高风险肯定大,可能分分钟就爆仓了。
我还是那句话,EA是工具,怎么运用还是看个人,熟悉一款EA才能用好一款EA,深度理解行情,才能让你和EA都 在市场中自由翱翔。我在图表上加了个提示,能显示当前EA对行情的多空判断,以便我进行人工调整,可以半自动并不是说EA就全要靠人了,其实马丁甚至一些别的策略EA都能适应市场中绝大多数行情,即使与市场方向相反也能赚到钱,我所设想的就是在我能够完全确定市场方向的时候或者市场进入高度风险不利于EA的时候对EA进行调整,可能一年的行情EA需要我做出调整的行情不超过10%,人工干预只是通过我们对行情的认知来最大程度的降低EA运行的风险而已。
如果爆仓了,那肯定是我的问题,肯定不是EA的问题,更不是马丁的问题...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