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卖EA的出现在这里,标题试用。会过期。过期了,单还没解决。不就需要买咯。太缺德了。不过也有好的试用EA过期了,解决的带有的单才停止。
可有个问题,那么好的EA, 那么会赚,又不是要好心分享,那么为什么不自己用,自己偷笑就好?为什么要卖赚那么一点钱。。。真实就是EA盈利都是一时的,先赚了收费当在当时是EA对的趋势时。当EA跟不上市场行情时,连本带利亏掉的又不是他的钱。
如大神们有好的EA,真的盈利的,请分享哦。
可能我的看法不对,可能卖EA的,真的太喜欢卖EA了。。。。。。不是为了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