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撤」是获利的一部分。允许利润回吐,才有可能拿住大波段。

|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回撤」是获利的一部分。允许利润回吐,才有可能拿住大波段。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HTLD
D
|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到却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