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34303336 发表于 2026-6-12 14:21 楼主,购买哪个版本最好?参数都是用官方参数就可以了吗?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88097814 发表于 2026-6-12 16:56 量子女王用来试试
iori1183 发表于 2026-6-12 19:20 买过的,晒一下3个月的交易记录吧
湛江梁氏量化 发表于 2026-6-12 22:35 好的在用的台子有KVB、CBCX、等
二谋子 发表于 2026-6-15 22:13 真的不错么 想试试
湛江梁氏量化 发表于 2026-6-15 07:54 Quantum Queen 3.7
湛江梁氏量化 发表于 2026-6-15 20:48 今天测了3.7版一年的数据,发现是比3.52的要好,年盈亏比达6.8了,原来的只有5.64 ...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交易研究16年,有自己的力度交易理论:交易只看力度,一切尽在力度中(品种看力度/方向看力度/仓位看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