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1129 发表于 2026-5-19 23:24 下载了3.52的,一直不开单啊。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zzmfloat 发表于 2026-5-23 16:56 3.52版本的的挂上不开单 ,是条件不满足吗
湛江梁氏量化 发表于 2026-5-23 19:32 我挂了这个,几乎每天有开单的,你看是不是其他问题,货币对名字对不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5 14:57 货币名字不对是什么意思?再哪里改还?
zzmfloat 发表于 2026-5-29 01:02 3天了,才出现单量,以为都不会开单了,没想到开单了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9 16:18 你是用的什么平台?三天开单了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9 16:10 我也一直没开单,你现在开单了么?博主怎么说,找到原因了么?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9 16:12 你后来开单了么?问题找到了么?我也不开单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9 16:14 开单问题解决了吗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9 16:19 博主麻烦讲分享一下用那个平台开单比较多?KVB,还是BCR?EBC?
地狱男爵 发表于 2026-5-29 16:30 大佬,麻烦讲一下BCR和KVB哪个平台开单多啊?
阿拉丁 发表于 2026-5-29 20:21 非常不错!
zzmfloat 发表于 2026-5-29 16:27 EBC,挂了3天,好像是突破高点了,才在当天短时间进了4单,然后,就又不做单了,过了半天又进了1单,现在 ...
2235546330 发表于 2026-5-30 16:05 这个应该是很老的版本了吧?还有用么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交易研究16年,有自己的力度交易理论:交易只看力度,一切尽在力度中(品种看力度/方向看力度/仓位看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