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行了兩星期、上上落落、仍然在高位套住 萬多元、另一位EURCHF 也行了三星期、不是好大的套住、由於佢行得慢就不理佢、我的EA行馬丁、我定了行到11層就不再加層、有個危險是、若11層之後不再回落、就會爆倉。
早晨起來、突然見EURCHF 升到11層再加400點、這400點已幾把整個戶口負數達4萬、還有3萬就爆倉、這到有EURUSD、EURCHF、同時去到頂點、大家會點決定?、
禱告交托! 突然EURCHF跳空下降400點、但這刻冇走幾分鐘後回調高位、心裡希望再來降下、等多一小時掙扎、見繼續升多200點、心裡一定要平倉這對、因為對這EURCHF未知點樣走、決定在早上把EURCHF全線平倉、這刻損失3萬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