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的风控管理型EA

| 发表于 2026-3-21 1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有没有好的风控管理型EA?如一键平仓,平多单,平空单,自动止盈止损等功能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cobra
DDD
| 发表于 2026-3-21 1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这个,自己写的,可以提建议优化,只为好用。
https://www.eahub.cn/thread-180092-1-1.html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