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以为打仗 黄金会涨    看来不是啊

| 发表于 2026-3-15 0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近老以为打仗 黄金会涨    看来不是啊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2026-3-15 1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只有和美国有关的战争黄金才会涨,即使会涨也就战争刚开始的那个把礼拜会涨,过后机构交易员就会恢复回美国经济数据上了,而且那个涨也只是快钱造成的,利润到了就走了,快钱撤出来价格就肯定会跌,所以靠战争思维无脑做多,除非你抗跌,不然就一个字 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