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最近老以为打仗 黄金会涨 看来不是啊
最近老以为打仗 黄金会涨 看来不是啊
zyq123456
|
发表于 2026-3-15 0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最近老以为打仗 黄金会涨 看来不是啊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zyq123456于2026-04-13 13:27:16访问
小安和u于2026-04-03 20:37:26访问
doro_503于2026-03-25 03:47:36访问
rlliaos于2026-03-15 10:57:46访问
sjsjsjaj于2026-03-15 10:23:21访问
wyswh于2026-03-15 09:43:16访问
a15951287874于2026-03-15 09:03:11访问
w85251于2026-03-15 08:23:06访问
17606525232于2026-03-15 06:27:14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继续空头吧哈哈
下一篇 :
还敢继续空吗铁子们[呲牙]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4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6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给大家无偿分享一个【幸运女神EA】 感兴趣的私 发你
53 秒前
|
14730328678
周末做个结算 让一单一结跑个稳中稳
5 分钟前
|
will0669
今日行情分析
9 分钟前
|
pan658281
今日(周五)晚间关注美国 PCE 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公布。 PCE 是美联储最核心
23 分钟前
|
iric998
这波该咋走啊
半小时前
|
13685312687
这个 过滤马丁还可以 无偿分享
半小时前
|
14730328678
精彩评论
1
DDD
sjsjsjaj
|
发表于 2026-3-15 1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只有和美国有关的战争黄金才会涨,即使会涨也就战争刚开始的那个把礼拜会涨,过后机构交易员就会恢复回美国经济数据上了,而且那个涨也只是快钱造成的,利润到了就走了,快钱撤出来价格就肯定会跌,所以靠战争思维无脑做多,除非你抗跌,不然就一个字 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zyq123456
D
做一个快乐的外汇人
74
粉丝
7
关注
94
帖子
18
主题
D
评级
44
积分
66
活跃度
0
H币
微信 :
new1269
Q Q :
461056435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分享一下自己做的,我这个算ai了吧,一单一结,打磨自己
# 微博
3 评论
记录自己的ai之路
# 微博
3 评论
分享一下自己做的实盘,大家看看咋样
# 微博
5 评论
自己的实盘,用的自己的模板,自己研究的提示词,从开始亏损到现在算是稳定盈利
# 微博
3 评论
哎 找个好的ea真难啊,,马丁是真不行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分享一下一个多月来自己的AI成绩
# 外汇话题
05-29
自己的实盘,用的自己的模板,自己研究的提示词,从开始亏损到现在算是稳定盈利
# 微博
05-22
自己的实盘,用的自己的模板,自己研究的提示词,从开始亏损到现在算是稳定盈利
# 微博
05-15
分享一下自己做的实盘,大家看看咋样
# 微博
05-11
分享一下自己做的,我这个算ai了吧,一单一结,打磨自己
# 微博
04-2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