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的AI成绩,算不上好不过真实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后由 zyq123456 于 2026-6-27 01:21 编辑

自己的实盘,用的自己的模板,自己研究的提示词,从开始亏损到现在算是稳定盈利吧。我看论坛上好多ea都不带亏损的我有点怕,我个人还是感觉一单一结不抗单更稳一点,讲究胜率与盈亏比就好。我自己的思路是吃趋势,震荡的时候稍微有点磨损但是不多,有趋势的时候就大吃。现在我本金还是不多,每次下单按5%的仓位下的,效果还不错,除了刚开始的时候亏了点,调整过来之后基本不怎么亏,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的。


其实本来可以赚的更多,我自己干这个时间还短,有时候不自信,确实有待提高,不过倒算是稳定盈利,我这策略不是那种刷单的,所以出手不算很多,没有把握最好还是观察吧
200830oiqk67z6in7ki8ki.png
2ceff45abe250f168b688e43b85d355d.png
df4ecfa8e48df359cebe348223d76b8b.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汇市风云1818
D
| 发表于 8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看好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