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外汇话题
›
这周数据会不会继续大涨
这周数据会不会继续大涨
分类
:
#随便聊聊#
peterzhu2004
|
发表于 2025-9-4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期待出数据
赞赏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iu999960于2025-09-04 18:48:09访问
315422于2025-09-04 18:24:52访问
2023Eason于2025-09-04 18:01:36访问
duqiangyx于2025-09-04 17:38:20访问
taro于2025-09-04 17:36:06访问
太湖翠竹于2025-09-04 17:34:23访问
yiquanjun于2025-09-04 17:32:41访问
嫣花于2025-09-04 17:29:49访问
zilongs于2025-09-04 17:28:02访问
aaron6853于2025-09-04 17:26:16访问
yjh198786于2025-09-04 17:20:40访问
ran于2025-09-04 17:15:04访问
峰玲于2025-09-04 17:09:28访问
小峰于2025-09-04 17:07:41访问
xiaofengdt于2025-09-04 17:05:10访问
334545218于2025-09-04 16:57:42访问
peterzhu2004于2025-09-04 16:56:0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开仓
下一篇 :
3550没守住,黄金创新高后遭获利了结!高盛超级看涨至4000美元 ...
热门主题
被海棠MT4卖EA诈骗的请和我联系,集中力量统计损失,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骗子收
34 评论
|
z643666243
湛江交易员部落培训计划--用16年实战沉淀,为你缩短10年交易弯路
50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吞金兽无限制版吞金兽
23 评论
|
1605712861
求一个50万美分不会爆仓的ea,每天盈利1000~2000美分
29 评论
|
feixiang
高效好策略(富哥精选7号),EA交易,一单一结,单单有止损,固定0.1手开单,7个半月2.4倍
19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最近写一款EA,回测还不错,大家看看怎么样?
16 评论
|
银河量化工作室
最新主题
没有活跃度
半小时前
|
laowei
没法弄 没法弄
6 小时前
|
zhmwan18
为了活跃度
6 小时前
|
zhmwan18
有趋势指标好用的吗
11 小时前
|
wdfswdfs
金麒麟(庚金*玄水)交易历史,趋势追进~
12 小时前
|
581589
黄金和欧元套利,要么不开仓,开仓就是赚
12 小时前
|
程星星
精彩评论
4
DD
xiaofengdt
|
发表于 2025-9-4 17: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非农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峰玲
|
发表于 2025-9-4 17: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数据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yiquanjun
|
发表于 2025-9-4 17: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轮的上涨主要还是看美联储受不受特朗普控制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uqiangyx
|
发表于 2025-9-4 1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必须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peterzhu2004
DDD
填写个人签名
1279
粉丝
160
关注
4184
帖子
555
主题
DDD
评级
646
积分
25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发一个不漂移,可以用来平仓或者做马丁的指标】不漂移,可以用作平仓或者马丁开仓用
# 指标
11 评论
求助一下关于用halftrend指标来写ea
# 帮助问答
16 评论
求教一下关于sell limit, sell stop ,buy limit buy stop的区别和使用
# 帮助问答
8 评论
请教各位大神关于黄金分析
# 帮助问答
8 评论
人人都说要顺势交易,教科书也教你要顺势交易,但是我觉得震荡才是小散的最好朋友
# 外汇话题
11 评论
Ta的最新
【不重绘的通道和信号】通道信号不重绘
# 指标
06-11
拉锯的好行情
# 外汇话题
05-15
黄金多头还是强
# 外汇话题
05-13
看看晚上了
# 外汇话题
05-11
这周还会涨上去吗
# 外汇话题
05-11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