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又是多头的一天

| 发表于 2025-7-11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黄金就没有下跌过,一直都是多头的天下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38696828
D
| 发表于 2025-7-12 19: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避险资产,黄金上涨说明风险资产吸引力下降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