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交易员不是死人堆爬出来的,不都是每年几千单甚至几万单磨炼出来的。如果是因为做错就害怕亏损,那么你永远无法成长为一位优 ...

| 发表于 2025-5-22 0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哪个交易员不是死人堆爬出来的,不都是每年几千单甚至几万单磨炼出来的。如果是因为做错就害怕亏损,那么你永远无法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交易员。永远不要怕做错,在这个市场中没有绝对的对,也没有绝对的错,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羽雪凌枫
DD
| 发表于 2025-5-22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早日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交易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ang0906
DDD
| 发表于 2025-5-22 0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inggege
DDD
| 发表于 2025-5-22 1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非常认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