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人在外汇行业从业多年,现在把自己的一些经验以行业解密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一些新手少走弯路。篇幅不会太长,更多的是与大家交流讨论。我所说的也仅代表我一家之言,欢迎大家补充指正!更多解密,请查看我的其他文章。
外汇EA是一个很大的话题,让我展开了讲,几天几夜不一定能讲的完。我只能在这里分享一些结论或者结果性的东西。
外汇EA能躺着赚钱吗?
我的回答:能赚钱!想躺着赚不现实。
为什么能赚钱?因为我已经见到了很多赚钱的人,包括我自己也一直通过EA赚钱(别找我,不分享,也不卖,也不带挂)。
不过要说明的是,真正能够通过EA长期稳定赚钱的少之又少!这些人有哪些特性,你可以看你够不够格。
1.都是行业老鸟,什么样的算老鸟。5年只是刚入门。
2.多多少少都懂一些编程。
3.玩过的EA没有几千也有几百。
4.稳定盈利的人收益都很低,一年20%,你能接受吗?
5.非常有耐心,2年不赚钱,你能接受吗?
当然上面的特性稍微有一丢丢夸张,不过也差不了太多,我只是想告诉你。你想用EA赚钱,需要花一些心思,想躺着赚,抓紧离开这个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