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报酬马丁策略,多货币EA,月化70%以上,3个月翻仓3次

| 发表于 2025-2-10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LDC
DDD
| 发表于 2025-2-10 15: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仓就有点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shhung21
未及格
 楼主 | 发表于 2025-2-10 17: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LDC 发表于 2025-2-10 15:14
这样仓就有点高

可以依资金做调整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