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行情

| 发表于 2025-1-10 19: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2025年的第一个非农 不知道会出什么样的幺蛾子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jxj600
DD
| 发表于 2025-1-10 2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后上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Artosh
D
| 发表于 2025-1-10 2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调都是入场机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xj600
DD
| 发表于 2025-1-11 13: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回调做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