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会写api的大神吗?

| 发表于 2024-12-20 19: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westwuwei
DDD
| 发表于 2024-12-21 0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写“半成品”然后编译为 DLL 文件之后供别人调用的都叫 API,这个只是一个虚的概念统称,并没有什么具体的产品内涵。

凡是专业做开发的人,他就懂得多人合作时,如何发布一个“库文件”供别人调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stwuwei
DDD
| 发表于 2024-12-21 08: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个词儿,你会不会是被一些“刚毕业的学生”给忽悠了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na84246767
D
| 发表于 2024-12-21 2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般不好找人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