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低点差的美分账户

| 发表于 2024-7-6 12: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DADA1
D
| 发表于 2024-8-8 16: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xm有微型账户,考虑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pos401293
DD
| 发表于 2026-1-5 1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1 发表于 2024-8-8 16:23
xm有微型账户,考虑吗

微型账户与美分账户有什么差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ouseear
DDD
| 发表于 2026-1-16 0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微型账户不知道怎么设置下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