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EA人工干预后再开单出现倍增情况如何解决?设置没有问题,只要手动平仓就一个劲倍增,我把EA推掉重新加载也解决不了 ...

| 发表于 2024-1-16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各位大神。EA人工干预后再开单出现倍增情况如何解决?设置没有问题,只要手动平仓就一个劲倍增,我把EA推掉重新加载也解决不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