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交易逻辑是符合正向收益预期的,那也就不存在失效这一说,只有存在回撤期, 每一套交易系统都有它的回撤期,比如趋势跟 ...

| 发表于 2024-1-13 10: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如果你的交易逻辑是符合正向收益预期的,那也就不存在失效这一说,只有存在回撤期,
每一套交易系统都有它的回撤期,比如趋势跟踪系统,它的回撤期就是震荡行情。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