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前怂,纠结破位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假突破就要亏损了。
突破时怂,是挂单还是直接追,一次性做进去还是分批进?
突破后怂,行情冲高追进去追到山顶怎么办?行情回落担心行情反转了怎么办?
其实所有怂都只有一个原因,怕亏呀。
其实交易的本质就是试错,用风险换利润。可能大家都懂,但是依然担心风险换不来利润怎么办?
那就给你破位形态定义一个标准,形成一个破位的交易系统,然后去复盘过去5年的行情,如果过去5年交易几百次,总体结果是盈利的,你见过这个形态破位后所有走势的可能性,针对可能性你也都有应对的方案,实战中行情走势都会让你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么你对破位交易就很有信心了,那就不会再怂了。
这就像一个游戏玩通关了后,你再回去玩,游戏中哪里有怪物,每个怪怎么杀都心理有底,这样的游戏玩起来还会怂吗?
|